自問自答 …… 常常是我……

2015.... 年末

    2015已經慢慢地在倒數中......而 今日一早我去染頭髮了.... 淺色咖啡地在日光中閃閃飛舞.....。 其實在年初時,我也染過一次,但時間久了、頭髮也長了......... 。 

      2015年.. 我總算將「海賊王」的進度補上了,終於知道 布魯克 & 弗朗奇 是如何加入 草帽海賊團..;而在5月日夜不分平假日的加班時,耳機裡一直 環繞 地是阿健的歌聲,他輕輕柔柔地在歌唱,同時也似在說故事般;7月..看見了 康康及諾一,也看見了 軍燁,也終於看見了 「捍東 及 藍宇」....;時間飛快地到了十一月時,我打開網路... 看見了 景琰 & 小殊.. ..而慢慢地...我看見了... 凱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至今還在進行中.....

這些都是美麗的相遇 .. 是註定而非偶然,他們的故事並不需要我的參與,只是在旁觀看的我,總是情不自禁地為他們感動及驕傲,也同時為他們打氣及加油,他們的努力及認真,終有被人看見時... 

愛你們...

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