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問自答 …… 常常是我……

個人小劇場 之 「 別....別過來...」

       昨日搭公車回家,上車後,選了個後方空的雙人座..。當我才剛坐下,我隔壁空的座位也坐上了另一位乘客....。她(也有可能是他..)在不冷的晚上,穿了一件連帽的厚外套,並且還戴上了那毛茸茸的連帽... (可能 她/他 真覺得冷 ).....所以我看不到 她/他 的長相,所以我無確認到底是 她 還是 他......(惑)...( 我被我的文字繞亂了...)

      公車行駛....十分鐘後,我開始抗拒 她/他 在我身邊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她/他 的手上拿著個透明塑膠袋

      而塑膠袋中又裝著個紙袋

      我看不到紙袋裡裝著的是什麼....

 

     但......

     空氣中飄來的那絲「炸雞排」的縷縷香味 ... 

     和著胡椒鹽之下,更是刺激我的嗅覺感官


      晚上的七點半,我坐在公車上

      所以....

     「 別 ... 別過來....」


       我肚子餓呀!.......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

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