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問自答 …… 常常是我……

身體不適事件一 【 閃到腰 】

2016.03.16     氣溫正在慢慢地 回升-ing


 【 閃到腰 】

這件事情是在 上個星期日一早發生的...

早上起床 洗臉

微彎腰地靠近洗臉檯時

赫然發現我的腰錐 ...有股莫名又熟悉地酸痛...


然....  我就這樣在酸痛中..洗完臉、刷完牙.... 

而當天剛好已排去山上賞櫻的我

仍是按行程地出發...


此時 ...應該是 吾 畢生最挺拔的時刻..吧!.

上坡、下坡都必須直挺挺地

一個角度若不對..可能那酸痛又會來襲...


最後 .. 回家時 ...下雨了....

朋友放我在巷口下車


【 邊下雨、邊跑步、邊腰痛 ... 好為難呀 】


今天腰痛已舒緩多...

但睡覺時,姿勢仍得保持直線 ...  可正躺、可趴睡

就是不能 像煮熟的蝦子般 側身拱起

睡地超不安穩   夜裡總會醒來幾次


我都覺得我是不是患了 「 僵直性脊錐炎 」... ( 悶... )






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