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問自答 …… 常常是我……

說實在的 .....

說實在的 .....  

在 tag 下... 看自己想看的文章 ... ,但總是莫名地看到讓我無法理解的文字。

之所以會有 tag 的存在,不就是要讓 志同道好 的 你、我、他,在tag之下,針對我們的同好討論及分享.....

但偏偏就是有人愛進到這他所不愛的tag,逆骨地看完相關文章,然後不能承受之時,再非常沒有勇氣地用個小號(?),在 tag 下寫些莫名奇妙的事情 .....  

我就是想不透呀! ... 你不愛,就別來呀! .....  何必考驗自己的忍受程度呢?!重點是,我還要多個步驟 將你拉黑,你不煩,我都覺得煩了  ....


评论
热度(1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