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問自答 …… 常常是我……

第一次為了吾愛如此用心……

才立馬學會的手機發文,就派上用場……
而悟性頗低的我
又一直看不懂 如何《手機發圖》這件事……

試試之後…再加上 貓&耗子 的悄遇
才成功地 完成手機 發文及發圖

一直以來…
我都是精神上的默默支持 吾愛
但……
還是覺得該立體作些什麼

剛好這個我最熟悉的平台
正在舉辦活動……
於是終有機會地
盡我綿薄之力

其實更多支持凱凱的粉絲們
付出了更多心力 ………
〈相較於TA 們…我是如此渺小…〉

但我及我們 更是了解
凱凱他正用10倍、100倍…的 努力 及 認真
完成戲劇、綜藝、廣告、代言
及正在進行的電影作品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的表現我們都有所見
我們也一直看好你
念念不忘 必有回響
咱們 細水長流 ❤❤❤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此文單純只是個 迷妹的有感而發……





评论
热度(2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