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問自答 …… 常常是我……

忙季 - 106.05.10 - 幸福小事

好久沒寫了 (汗) ....       看了邊南的情書日記後,想想還是來記錄一下...


在公車上睡著,已經是我平日的習慣 ...  

而我能熟睡... 也有本事在到站前醒來 ...(笑..  )


今早我也是一如既往地坐在後方的臨走道雙人座

車一直開 ... 我也一直睡....

但...  最後卻是坐在我隔壁的乘客 

拍肩將我叫醒的(因為她要下車了...)

而我一點到站的自覺也沒有


好啦 ~

幸福的原因是 ...   有人即時地將我叫醒

這樣我才不會睡過頭 (傻 ...)

才不用再走一大段的回頭路








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