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問自答 …… 常常是我……

稱呼這件事 一

父母終於在看「北平無戰事」了.....


每當我從房間走到客廳

而電視剛好播放到「方孟韋」時

我就忍不住停下來看看 


「方孟韋」的這個他  與「蕭景琰」的那個他..

不論在思想、個性、語氣及長相

都是如出一轍般 ... ( 呵呵!當然長得像呀!)


而討論到劇情時,我總是會忘情地稱呼「凱凱」.....或是「凱」..

又順勢地討論到 琅琊榜 時,我又會直接喊著 「 胡歌歌 」...

吾母終於忍不住地問我

【為什麼要叫他「胡歌歌」..為什麼要叫得這麼親密......】


我的內心在呼喊著 ...

那是因為因為 ... 在網路上......大家都這麼稱呼他呀......


而若是母親聽到我在辦公室是這麼稱呼  「王凱」為 【 我的景琰呀】時...

她應該會呆掉吧!....她一定在想她怎麼生了個傻女兒....



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